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超連結 NEWTALK.TW

美國反恐監聽法 即日起失效 | 新頭殼 newtalk

美國自2001年遭受恐怖攻擊後啟用的《愛國者法》(USA PATRIOT Act)自6月1日起失效,自此美國國家安全局(National Security Agency,NSA)等部門不得大規模任意監聽美國公民的電話通信。 據BBC中文網報導,美國各情報機關自此不能竊聽那些經常更換手機號碼的恐怖犯罪嫌疑人,更不能追蹤任何可疑人員。 《愛國者法》為2001年由小布希總統簽署通過,全名為「Uniting and Strengthening America by Providing Appropriate Tools Required to Intercept and Obstruct Terro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