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關於校園安全部分,孫立群說,事發當天已指示各級學校及場所一定要提高見警率,尤其是可能引發模仿效果,所以目前小學裡已加強巡邏、地方也加強清查高風險的人士,警察也協助檢查校園環境的安全。
超連結 NEWTALK.TW

校園安全危機 政院:第一時間提高見警率 | 新頭殼 newtalk

台北市發生女童在國小遭割喉案,行政院1日下午召開校園安全跨部會會議,並指示內政部、教育部、衛福部等單位,應有效維護校園安全,並做好事後心理創傷的介入,重要的是,要協助就業者及失業者,加強前端悲劇預防的工作。至於目前的事後防護,各學校已提高見警率,以避免案發後的模仿效應。 行政院下午召集內政部、警政署、教育部、衛福部、勞動部等,針對女童割喉案召開校安電話會議,會後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轉述,毛治國在第一時間就指示了相關措施,除了盡力搶救,以及警方強力執法外,也對未來事件的防範及處理要求精進及報告。這次召集相關單位一同進行電話會議,主要是要了解各部會目前的進度,以及未來改善的方向。 孫立群說,根據會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