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立委、同時也是台聯 2016 中和、永和市立委參選人周倪安 9/8 下午拜會李前總統,提到現場李登輝前總統現場的一番話,頗有感觸:『 李登輝前總統表示這幾年台灣最大的變化,就是年輕人的力量站出來。雖然李前總統退休多年,但是提及新北市,過去的台北縣選情,他很多感慨。他表示因為國民黨到達台灣,政府就讓台北縣的各項發展過快與欠缺管理,許多的從政人員素質不佳,國民黨內部奴性的人太多又走不出來,導致部分亂象。』… 更多 『李前總統期勉我們,選舉除了瞭解區域有什麼問題需要解決之外,台灣的經濟問題,出口下降,中小企業面臨問題等,立法委員應該都要瞭若指掌。李前總統知道倪安在永和是非常艱困的選區,鼓勵倪安,說倪安勇敢。倪安也向總統報告,最近勤走基層,也得到很多鼓勵,倪安也轉達在選區遇到年輕人,表示很謝謝李前總統最近提到日本時代的故事,讓他更連結台灣。最後李前總統勉勵主席和台聯同仁,明年政黨票要衝破一百五十萬票,扮演急統煞車板、抗中第一品牌的角色。』 #李登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 #台聯2016立委犬站 #新北市中和永和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法委員 周倪安
圖片
留言
  • 蘇瑞宏
    屁放太多會臭味沖天會臭死人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