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地方建設 #龔厝里林家里淹水改善 #地方嗡嗡嗡… 更多
針對林園區駱駝山下龔厝里、林家里淹水問題,因為涉及中央內政部雨水下水道規劃建設及市政府水利局的排水工程問題,需要中央地方共同來配合處理,因此岱樺上午特別偕同李雨庭議員拜會水利局蔡局長會商討論,針對兩里的淹水主要因素在於末端的排水設施效率不佳,遇到大雨即無法有效將水排出,造成淹水,因而應該對症下藥,優先改善末端排水設施,再逐步往上增設及改善相關排水設施,才能有效解決當地長期的淹水問題,會議上也當場做成具體結論如下:
1. 頂厝排水龍潭寺前閘門排水瓶頸可優先改善,由水利局洽農田水利會研議改善為三孔自動閘門,改善排水效率並於年底前完成。
2. 針對民國76年所規劃之當前雨水下水道計畫,請水利局依時程提報內政部營建署進行檢討,評估增設分洪道之必要性及可行性。
3. 另針對兩里內待開闢之都市計畫道路,請工務局協助於兩周內提出未來兩年之道路開闢計畫,並由水利局配合設置雨水下水道,改善地區整體排水效率。
岱樺也將與李雨庭議員及相關單位儘速舉辦說明會,將相關改善計畫及方案當地民眾說明,讓民眾安心,希望可以用最精省、最有效率的方式來改善當地長年以來的淹水問題。
圖片
留言
  • 劉振宗
    加油,林園地區須要兩位大姐的支持與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