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6年8月5日上午1:36 · 2016/08/06▲故宮週末夜表演團體:清華閣周祐名掌中劇團(ZOYOMINE Puppet Group):
 「清華閣周祐名掌中劇團」承續日治時期《胡金柱》老師傅的錦華閣,秉持「遵循傳統技藝,創新傳統精粹」之精神,邀請各領域藝文創作者跨界共同合作,一方面彰顯傳統金光戲千變萬幻的獨特性,另一方面也和不同領域的創作者激盪出新思維、新觀點、新意象,共同創作出充滿情感的劇作,每回都令觀眾深深感動。此外,劇團分別推出的奇幻武俠、古典史詩、臺灣故事、親子劇場四大系列作品,除了滿足分眾年齡的觀眾外,也充實多元的製作方向,在此藝文活絡的時代,期盼為大家演出更多叫好又叫坐的節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