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安可創業導師月》桃園場次以「世代」為主題,邀請 20、30、40 與 50 世代的創業家分享創業觀點,並進行跨世代對談。
「善用管理工具安排項目與時程。這樣不管我們增加一個或五個員工,每個人都能處在同樣的狀態下,也才能更穩定地擴張。」加點音樂的創辦人,29 歲的王珮瑜說。 來聽聽她如何創建台灣第一個商用音樂版權平台!
超連結 PANX.ASIA

創業導師月/創建台灣第一個商用音樂版權平台,29 歲的王珮瑜如何帶領加點音樂? - PanX 泛科技

「很多免費音樂平台存在了,加點音樂比較貴,但品質更好。重點是,你弄一個平台、你覺得台灣某個領域的狀況很好想加入,這些都是被動的。我們辦講座、經營品牌,甚至去跟競爭對手談合作;創業必須主動出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