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灣團結聯盟新增了 12 張相片 — 在翠山莊。2015年9月8日上午10:53 · 台北市 · 『 李總統親自提字「急統煞車板」「弱勢代言人」
勉勵台聯衝150萬票 力守國會黨團 繼續為台灣打拚 』 台灣團結聯盟(台聯) 新聞稿 2015/9/8 台灣團結聯盟三位區域立委候選人劉國隆、蕭亞譚、周倪安,在主席黃昆輝的帶領下向李總統請益,李總統勉勵三位候選人雖然是代表泛綠參選,但是不要忘了台聯的堅持「急統煞車板,弱勢代言人」的理想,雖然都是非常艱困的選區,但是只要以人民為第一,努力打拚,選民會看得到。… 更多 黃昆輝向李總統報告台聯今年的選戰情勢,也特別分析2016年民進黨取得政權的機會很大,但是,在台的中國勢力並不會因此消風,而且還可能更為囂張,因此,台聯的角色及功能只會更加吃重、更為關鍵。因此,李總統特別提字「急統煞車板,弱勢代言人」來期許台聯的立委候選人。 黃昆輝也指出,2016年民進黨執政已成定局,國會的局面更令人關心。以目前的情勢,民進黨一黨過半的機率也有,國民黨雖然會被大大削減力量,但是維持一定席次擁有一個黨團是必定的,泛藍的親民黨今年來勢洶洶,取得三席以上的可能性極大,因此,如果台聯沒有拚上三席,未來的國會將會是2藍1綠的局面,因此,台聯一定要力拚三席以上守住一個黨團,才能讓國會平衡2藍2綠。李總統也表示非常認同,勉勵台聯一定要加油,給台聯150萬票的目標! 李總統對過去台聯的表現非常稱許,他也對台聯提出的三位區域立委非常關心,非常細心地一一聽取三位各別候選人的選情分析,為他們提示選區的歷史及政治情勢。並且為他們三位一一提字,照相勉勵。 https://goo.gl/aeZ0aQ 李登輝(Lee Teng-hui) 黃昆輝 林志嘉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法委員 賴振昌 台聯立法委員 葉津鈴 台聯立法委員 周倪安 劉國隆建築師 蕭亞譚網路總部還有 9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