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立法院程序委員會今 9/8 召開第 8 屆第 8 會期首次會議,休會後第一天開張,中國國民黨立委呂學樟竟然就提出的《卸任總統副總統禮遇條例》第四條條文修正草案,要排入議程,刪除李登輝前總統的卸任元首禮遇!… 更多 人在會議上的台聯立委葉津鈴表示反對,認為不該用此案做政治鬥爭,政黨輪替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國民黨應用比較大的心胸來看待。葉津鈴認為堂堂中國國民黨用這種修法鬥老人家很惡劣,特別是李前總統的言論是屬言論自由一部分,中國國民黨卻打算用立法權侵害司法,有無犯下內亂、外患罪應尊重司法判決,執政黨鬥爭在野黨,這樣台灣政治永無寧日! 「藍委提砍李登輝禮遇 列立法院下週議程」
http://goo.gl/hxjiRj
「刪李登輝禮遇案排入院會議程 僅台聯反對」
http://goo.gl/Jv8ZeQ #李登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 #立法院程序委員會 #中國國民黨呂學樟 #卸任總統副總統禮遇條例第四條條文修正草案 #卸任元首禮遇 #立法權 #司法 李登輝(Lee Teng-hui)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法委員 葉津鈴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呂學樟提砍李登輝禮遇 葉津鈴:修法鬥老人家很惡劣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9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