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民生政策首推「有線一百,無線免費」,降低全台的有線電視收費至100元,為了破除有線電視業者壟斷暴利,大幅降低民眾的無線電視收訊花費,台聯將即日展開「就愛台灣走倡團」環台宣講會,台聯秘書長林志嘉現場承諾,台聯黨團也正式宣布將要推動「廣電三法修法」在本會期通過。這項修法如果可以獲得各黨支持,估計每戶每年可以省下 5000 元收看電視費用,這在經濟衰退、大家都苦哈哈的馬政府年代,相信是讓人民真的有感的目標!!… 更多 「台聯推有線電視100元政策 網友讚:早就不爽了」
http://goo.gl/DlXum6
「台聯首推「有線一百,無線免費」政策」
http://goo.gl/ZMSHK4
「台聯成立「走倡團」首推有線電視100元」
http://goo.gl/KIlylq
「台聯「走倡團」推有線電視100元」
http://goo.gl/hyD8KV
「台聯:打破財團壟斷 有線電視降到1百元」
http://goo.gl/cmHiZO #黃昆輝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有線電視頻道 #無線電視頻道 #數位化 #財團壟斷 #有線100無線免費 #台聯就愛台灣走倡團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小螞蟻軍團 TSU Army Ants 就愛台灣走倡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