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於2008年成立,位於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內,針對不同對象,規劃林業文化、人文歷史、自然生態資源之各類型活動,提供環境教育的服務。 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 Yilan Lotung 265
貼文
第三屆【科學調查培訓班】高中生營隊隆重招生囉! 你對環境充滿好奇、熱情與探索的心,但找不到方法深入的認識嗎?歡迎您和我們一起走進科學調查的驚奇世界,運用科學方法解決問題,把課本上習得的知識,實際應用在生活中。… 更多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邀高中生夥伴,一起走訪羅東林業文化園區,透過觀察激發對萬物的好奇心及疑惑、經由實務操作調查,釐清問題的本質,進而尋求解答,讓我們發現科學調查其實可以很親民,器材可以很簡單,學習可以很有趣。另外,全程參與者,將可獲得「結業證書」喔! 【活動簡章及報名】
http://luodong-nec.blogspot.tw/2015/07/blog-post_23.html 【活動對象】暑假後升高中(職)1至3年級學生及應屆畢業生
【活動日期】2015年9月19、20日及10月03、04日(六、日)09:00~17:00,共四天不過夜。
【活動費用】1,300元/人。(包含午餐、保險、教材教具、調查器材及部分課程成本負擔)
【報名日期】2015年8月4日(二)10:00開放線上報名。
超連結 LUODONG-NEC.BLOGSPOT.COM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 第三屆【科學調查培訓班】高中生營隊隆重招生!

留言
  • Peter Chen
    今年怎麼不是辦在暑假~~~日期有點離段考太近了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