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右昌市長」來到「楠梓右昌」挺世芳! 👏澎湖縣長陳光復Chen Kuang-fu今早跟世芳說:他從澎湖來,即便刮再大的風也不怕!
🙏基隆市長林右昌UChange跟世芳說:他從基隆來,即便遇到下雨也不畏懼,堅持親自站在世芳的車隊上,向路旁民眾揮手致意的熱忱,風雨無阻。 今天非常感謝兩位遇水則發的猛將,在風雨中力挺世芳,不管再怎麼艱困、對手再怎麼抹黑,世芳都要帶著堅定意志,和鄉親站在一起。
1/16,距離投票日倒數五天,車票訂好了嗎!趕快準備,我們要翻轉左楠了!
圖片
留言
  • 黃慶篤
    (1蔡英文.陳建仁)+(4劉世芳)+(1民主進步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