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灣團結聯盟新增了 20 張相片 — 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2015年9月7日上午4:29 · 台北市 · 「台聯『就愛台灣走倡團』正式起鼓成立
首推「有線一百,無線免費」政策」 台灣團結聯盟(台聯) 新聞稿 2015/9/7 台灣團結聯盟為了更深入草根,擁抱民眾,特別規劃了『就愛台灣走倡團』於9月7日上午10:30正式起鼓成立,希望透過更機動的行走倡議方式,向全國人民進行政策報告。今天首推「有線一百,無線免費」政策,宣示推動廣電三法在本會期通過,以降低全台的有線電視收費到100元,為民眾省荷包。… 更多 黃昆輝主席表示,台聯黨2012年立委選舉,得到民眾的支持,能夠有三席立委成立黨團,對於全國民眾的支持,台聯黨莫不戒慎恐懼,希望能以最好的表現回饋國人。為了讓全國人民更清楚感受台聯的努力與用心,我們特別規劃了『就愛台灣走倡團』的活動,將巡迴至全台各縣市進行政策說明,同時也可以傾聽各地民眾的意見。 林志嘉秘書長表示:『就愛台灣走倡團』成立的第一個政策倡議宣導目標,就是推動『廣電三法』的修正,台聯黨推出了『有線一百、無線免費』的政策主張,希望透過廣電三法的修法,能破除暴利,大幅降低民眾的無線電視收訊成本。 台中北北屯立委候選人劉國隆表示,現在全台的有線電視月費大約都是500元左右,在政府推動無線電視數位化後,所有收視戶都必須經由有線接收,對很多民眾來說,一個月500元是個相當不小的負擔。如果通過廣電三法,估計以分級的概念收費,基本頻道可以降到一月一百元,讓民眾一年省下近5000元。因此,台聯將在即將開始的會期大力推動,讓民眾能享受一月一百的收視費。 台聯立法委員周倪安表示,台灣無線電視收訊,長期遭受財團壟斷,已到了必須全面革新的地步,為了讓全台有線電視收費降到100元,台聯宣示在本會期將全力通過廣電三法修正,也希望全國民眾都能理解該法案修正的重要性,並全力予以支持。 台聯台北市內湖南港區立委候選人蕭亞譚表示,NCC收回地方有線電視費率審議委員會權責,不應放任和有線業者淵源太深的地方政府制訂費率。他呼籲民眾,共同支持改革,鼓勵:「大家來抗爭、每年省五千」希望藉此能為民眾,爭取更自由的資訊取得管道。記者會中,台聯青年軍將同步演出『掀開暴利黑幕、還我收視權益』行動劇。 台聯『就愛台灣走倡團』活動粉專:
https://goo.gl/pfmjb5 #黃昆輝 #林志嘉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就愛台灣走倡團 #廣電三法 #環台 #街頭宣講 #電視頻道數位化 #無線頻道 #有線頻道 #免費 #有線100無線必載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青年軍 台聯-立法院黨團 台聯立法委員 賴振昌 台聯立法委員 周倪安 劉國隆建築師 蕭亞譚網路總部 李卓翰 - 台北市公民參與委員還有 17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