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那天,我進辦公室發現有一張紙貼在辦公室門口,飄呀飄的。 結果是國會辦公室的助理特製了一張感謝卡片,上面寫著感謝的話。其實在相處的過程中,一直以來都是教學互長的狀況,我希望他們更精進,也感謝我的助理們把我當成老師感恩。 最後,也要祝全天下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圖片
留言
  • Eos Light
    其实我在想11月时 大陆部分地方仅开放FB一个星期 之后关闭 空心菜的FB就受不了了 要是全开放了 会是怎样 … 更多 湾湾自岩里政男洗脑以来 智力下降太快了 一位台湾人在其部落格说反课纲的学生智商仅为2岁孩子(十分贴切) 最高学府台大充其量不过大陆普通211水平 遥想1993年 台湾还是钱没脚跟的年代 在新加坡国际大专辩论赛 复旦把台大秒到渣都不剩 不管是旁征博引 幽默搞笑 湾湾完全不在陆陆一个档次上 如有兴趣可找来视频一看 辩题是人性本恶还是本善 现在的台湾对大陆还有什么优势 把你们民主秀一下 我们会说原来文革在台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