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IB局長室, 臺北市信義區。 45,501 個讚 · 10,369 人正在談論這個。與局長的對話窗口
貼文
【修正治平專案B類目標未經檢察官聲押者,均不核給專案績效及獎勵之規定】 「治平專案實施規定」自95年4月頒行迄今已10年有餘,在各警察機關戮力執行下,陸續發現了一些不合時宜的規定,今年6月份 #羅隊長文漢 在署長室臉書的深切留言,更是獲得許多共鳴,我除了馬上指示業務單位研議外,也親自打電話給羅隊長表達感謝,這些肺腑之談是警察最寶貴的資產,更是我們推動治安工作的重要參考。… 更多 首先,本局除了內部多次開會研議外,並邀集了各地方政府警察局共同討論,初步獲致共識後,#先於今年8月19日修正績效評核計畫,對於 #B類目標未經檢察官聲押案件,#放寬得予核給專案積分,並溯自104年7月1日起實施。 接著,我們配合針對「治平專案實施規定」第12點 #B類目標未經聲押不核給專案績效 進行修正,經與人事、主計單位溝通協調,#在昨天函頒修正規定,重點如下:
一、明定A類、B類目標未經檢察官聲請羈押,得予減半或二次減半核給專案績效及獎勵事項。
二、明定A類、B類目標不予核給專案績效及獎勵事項情形。 我們花了一些時間來研議,為的是能夠更周詳的考慮到各個面向,牽一髮而動全身,或許沒有辦法一次到位,但我們會把各位的意見都納入參考,調整上有困難的部分,也會請業務單位詳細說明,希望大家體諒。 NPA 署長室 警政署人事室
圖片
留言
  • 王志成
    改變雖然慢了點!還是肯定各位長官的傾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