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分享 葉俊榮
今天啓程到雅加達為亞太運選手加油。在機場候機室巧遇本次參賽的橄欖球隊,全隊共14人,一個個「漢草」挺拔,當大家一起喊出「中華隊加油」時,也有旅客趨前向球員致意,這就是我説的社會向心力的凝聚力量。 這次亞運賽事,我國代表團在球類運動的表現令人激賞。男子籃球12年後重返亞運8強之列。女足和男排也分別在睽違20年後重返亞運4強之列。而最令人振奮的是棒球隊在第 一場遇見強敵韓國隊 ,奮戰9局以2:1獲勝。… 更多 這次棒球代表隊的組成是以業餘球員為主,能夠擊敗此次精銳盡出,由職業球員為主力的南韓隊,殊為不易。 上周三我陪同小馬聯盟獲得冠軍的三級棒球隊伍,在總統府與總統相見歡。這次亞運棒球隊又打敗韓國隊贏得光榮一役,這些令人激賞的表現,除了為年輕球員注入強心針外,也說明了「只要努力,沒有什麼不可能」! 加油,每一個奮戰中的個人和群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