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IB局長室, 臺北市信義區。 45,501 個讚 · 10,369 人正在談論這個。與局長的對話窗口
貼文
【修正製販運毒品獎勵規定,回應同仁期許,提升工作士氣】 毒品為犯罪之根源,因此打擊毒品向來都是警政署治安工作之重點,查緝績效也十分卓著。 近來我們接獲許多同仁反映查緝販毒案件獎度偏低、查獲施用毒品案獎勵會被販毒案吸收等問題。對此,署長非常重視,指示本局儘速研處。 案經本局與人事室溝通協調,在今天已經函頒修正查緝製造運輸販賣毒品案件獎懲規定,重點如下:
一、提升首功人員獎度,至少記功一次。… 更多
二、查獲製造運輸販賣毒品案件,同案查獲施用或持有毒品者,得另行敘獎。
三、增訂查獲種植大麻等「種植型」毒品製造工廠「記二大功」之規定。 為了防止毒品擴散,進而遏制強盜、搶奪、竊盜等直接影響民眾財產安全的犯罪行為,期望各位同仁能將製造、運輸、販賣毒品犯罪作為首要打擊目標,持續維護社會治安。 詳細修正規定可向各警察機關刑大聯繫。 NPA 署長室 警政署人事室
圖片
留言
  • 陳儒彥
    辦一件販毒案花的時間精力這麼多……獎勵說來很可笑,明明是主辦人,功獎卻因莫名其妙的制度受上限,搞的幫忙收案的記名人員,分的功獎直追主辦人……辛辛苦苦幾個月收案,還不如分局抓幾件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