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戀戀火金姑」親子營 輕鬆看到大群螢火蟲】 「火金姑, 來食茶, 茶燒燒, 來吃芎蕉, 芎蕉冷冷, 來吃龍眼…」,
這首讓人們朗朗上口的童謠主角,
就是在夜晚會發出點點螢光的螢火蟲。 我們對於這些提著燈籠的小精靈瞭解有多少呢?
牠們為什麼要一閃一閃的發光?
喜歡什麼樣的棲息環境?
如何才能永續欣賞到牠們的自然之美?… 更多 螢光閃閃‧體驗活動→http://goo.gl/h5L5Wf 不守規則的遊客帶著會傷害火金姑的手電筒闖進他們的家,快來拯救他們吧!
http://kids.coa.gov.tw/game.php?sort=flash_date&k_type=view&id=9_windgod_20070521175652&type= 圖片來源:臺北市立動物園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