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葉部長暨國教署邱署長今日前往「0823 豪雨」受損學校勘災 「0823 豪雨」中、南部地區遭豪大雨強襲,造成南部地區嚴重災情,尤其是高雄市及臺南市首當其衝,由於雨勢來的又急又大,因此該地區學校災情,包括高中及國中、小學校皆是校舍受雨水侵害,8… 更多 月26日葉部長在國教署邱署長乾國、高雄市范局長巽綠及臺南市陳局長修平等相關人員陪同下,分別前往本次豪雨受損嚴重的學校-旗山國中、西港國中等校,瞭解學校災損與復原工作進行情形,同時葉部長慰勉受災學校師長們這段時間辛勞,關心有無學生或學生家中亦因此次災害遭受損害。並針對校方所關心學校校舍、校園環境修復工作規劃及所需經費情況,實施現地勘查。期使災損對教學影響降至最低,並且在最短的時間內,使學校儘速復原,讓學生安心、家長放心繼續上學。
圖片
留言
  • Dan Wu
    一直以為「暨」只用在會標、活動,原來也可以拿來用在人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