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夏至甜遇滿月 看了❤草莓月亮❤會帶來幸福喔!】
今天是夏至!是太陽直射北回歸線的日子,同時也是月球軌道最接近地球的日子,剛好今天又是滿月,所以會看到斗大的月亮,呈現微微的粉紅色,大家給他取名「草莓月亮🍓🌙」
今天晚上糾人一起欣賞「戀愛之夏」吧~~
#說不定會因此得到幸福喔~😌
#這次是射手滿月
#今天出生的下次看到都中年了 不管怎麼樣,糾團就對了 👉 http://pics.ee/up~ ------------------------------------------------ ☀夏至製冰 冰涼消暑⛄ Gogoro🚲等著你
快來拯救夏至村 👉 http://goo.gl/jwM8jD
超連結 PICS.EE

當夏至遇上滿月 「草莓月亮」粉紅現身 下次相遇再等46年 | 臺灣觀光年曆

今年夏至(臺灣夏至為6月21日)適逢滿月,出現罕見的天文奇觀-「草莓月亮」(strawberry moon)或是「愛之夏」(Summer of Love),是自1967年以來的第2個夏至滿月,這樣的奇景,下次出現就得要等上46年囉!
留言
  • Kit Lin
    草莓滿月與月亮的形狀顏色都無關,只是因為歐美的土著舊曆認為夏至這天是採收草莓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