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高雄造艦 #國防政策 #航太產業 #漢翔公司… 更多
岱樺今日受邀陪同本黨蔡英文主席出席「2015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覽會」岱樺對於高雄造艦產業及相關國防產業關注甚深,同時也認為高雄市有實力非常雄厚的造艦及航太產業鏈,台船、慶富、中信三大造船廠及具備國際競爭力的遊艇船舶產業,都設在高雄市;甚至台灣航太產業的重鎮漢翔公司,在高雄市設有岡山廠,相關的產業鏈公司也都在高雄市發展開來,因此,高雄市絕對有能力在未來本土國防產業發展中發光發熱。 岱樺也特別請求蔡主席,明年度的船舶造艦暨國防工業展覽應辦在高雄市,並獲得蔡主席的認同,宣示將在高雄市舉辦下屆「高雄國際船舶暨國防工業展覽會」。承此重任,岱樺定會同中央及地方政府相關單位全力配合,希望結合新政府宣示的國防產業政策為高雄的產業發展注入新動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