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愛不止息 我們常在看街頭看到的餐廳排隊的人潮,或是為了搶限量的商品或是演場會門票。但有群人,他們等的不是先進的醫療設備,也不是優秀的醫師,他們要和時間賽跑,希望輪到他時,還來得及擁有一個重生的機會。… 更多 在歐美各國器捐風氣盛行,反觀台灣台灣每年器捐只有200多人,需要器官而排隊等待的人數卻是高達40倍至175倍之多,因此在2014年器官捐贈移植新制上路,凡是過去曾捐贈器官者,正在等候器官移植的配偶或三親等血親,皆可因此受惠,等候序號往前。 現任健保署兼任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董事長 李伯璋表示透過「三等親排序往前」,捐出來的器官不僅幫助有需要的人重現生機,更重要的事,將來血親或配偶萬一需要器官就會優先受惠,現在已經有人因為當初弟弟捐贈而現在讓哥哥受惠,也有多年前外甥捐贈而現在讓舅舅受惠,將來也必定會出現因為曾祖父母捐贈而讓曾孫子女受惠,比任何遺產都要珍貴。 「捨得」把自己捐贈出來,不代表失去,反而是更豐富的回饋,這也正是器官捐贈精神的最大體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XouVM6TBLY&feature=youtu.be
超連結 WWW.YOUTUBE.COM

週末喜洋揚20151114李伯璋

愛不止息 我們常在看街頭看到的餐廳排隊的人潮,或是為了搶限量的商品或是演場會門票。但有群人,他們等的不是先進的醫療設備,也不是優秀的醫師,他們要和時間賽跑,希望輪到他時,還來得及擁有一個重生的機會。今天節目邀請到現任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李伯璋 院長,與分享器官捐贈的觀念,如何將無私的愛造福更多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