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點亮台灣第一步,生活微革新】 有沒有人算過,我們平均一天當中會遇見幾個塑膠袋? 在台灣因為便利大量使用,不知不覺我們都和塑膠袋結下深深的緣分。丟棄的塑膠袋在自然中如果要自然分解,需要幾十年到上百年的時間,就算是用焚燒的方式,產生的戴奧辛和空氣污染也對人體有害。雖然我們很難避免使用塑膠袋,但是卻能透過重複使用,降低對環境的傷害。 點亮台灣不分你我,是我們共同的責任,亭妃邀請大家從生活的微革新,開始我們的第一步! 你想知道塑膠袋的故事嗎?這邊有網友製作的「塑膠袋的一生」,請看以下!
分享 RE-THINK 重新思考在另一種生活方法相簿中新增了 50 張相片。
一起RE-THINK 重新思考<br> 插畫©黃之揚 (合作/相關想法,請私訊粉絲團)
留言
  • 曾煜瑋
    委員您好:
    請問低薪外籍白領政策,這樣確實影響到勞工薪水的未經過國會同意的非法行政命令,您是否應該要把… 更多他檔下來呢?勞工們最關心的其實就是能有分養得起自己的薪水,能過上好日子。台灣低薪已是國恥,再開放低薪外籍白領只是圖利財團。外國有開放外勞,與本國薪水都差上一大截。希望新政府不要把青年勞工都逼去澳洲當台勞。麻煩委員務必檔下低薪外籍白領政策,若您需要上街頭,我們也願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