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許復堡先生原本是科技業的工程師,因為一場車禍讓他決定回家幫忙家裡事業和陪陪家人,但家裡事業並不是一開始就是農業。父親原本是開藥局的,因為對庭園餐廳行業有興趣,所以在在復堡幫忙下轉業。 遇到栽種困難,因技術不足無法解決問題時,復堡透過農會進而得知農民學院課程,透過學院學到許多技術,如栽種技術和病害防範技術等,都幫助他在有機路上更順遂。 http://academy.coa.gov.tw/theme.php?theme=news&id=news_1439349761&WS_id=742
超連結 ACADEMY.COA.GOV.TW

農民學院-人生的轉折點 復堡的有機路

  「大埔有機農場」位於台南市永康區,農場主-許復堡先生,原本是科技業的工程師,因為一場車禍讓他決定回家幫忙家裡事業和陪陪家人,但家裡事業並不是一開始就是農業。父親原本是開藥局的,但因為對庭園餐廳行業有興趣,所以在在復堡幫忙下轉業。因餐廳需要的素材有些可以自己種植,因而開啟復堡農業的路。目前庭園餐廳已歇息,復堡全心全意在有機農業上打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