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理念與農產品的交流地-彎腰農夫市集】
位於政大公企中心的彎腰農夫市集,成立七年來已逐漸融入許多民眾的日常生活之中;彎腰市集內展售的攤位來自台灣各地的友善耕作小農、關心農業的友善團體與面臨土地問題的議題區農友,他們帶來自己親自耕作或加工的農產品與群眾分享,不只是農特產品的買賣,也在互動間,傳遞出更多對環境友善的信念。 http://goo.gl/o2noVq
超連結 ACADEMY.COA.GOV.TW

農民學院-理念與農產品的交流地-彎腰農夫市集

  位於政大公企中心的彎腰農夫市集,成立七年來已逐漸融入許多民眾的日常生活之中;彎腰市集內展售的攤位來自台灣各地的友善耕作小農、關心農業的友善團體與面臨土地問題的議題區農友,他們帶來自己親自耕作或加工的農產品與群眾分享,不只是農特產品的買賣,也在互動間,傳遞出更多對環境友善的信念。先前我們有針對市集做過初步的介紹與客群說明,本次將會提供給有意參展的農友更多市集現況與資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