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連戰昨 9/3 登上中國九三閱兵台,台聯立法委員周倪安今上午率領台聯青年軍,赴高檢署告發連戰涉犯刑法外患罪的通敵罪嫌,認為連戰賣台求榮,應取消每月逾 37 萬元月退俸。而且根據共諜鎮小江案的判決,法院認定中共政權與我國處於敵對關係,連戰曾是國家副元首,竟然與中共政權領導人一搭一唱,甘為敵人的傳聲筒,為敵宣傳,成為統戰樣板,涉觸犯刑法通敵罪與國家安全法的傳遞消息罪,因此周倪安決定今向高檢署告發連戰。 「「賣台求榮 應取消月退俸」台聯告發連戰叛國通敵」
http://goo.gl/LNwCrU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中國抗戰70週年93大閱兵 #台聯青年軍 #連戰 #刑法外患罪 #通敵 #卸任副元首禮遇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青年軍
圖片
留言
  • Rebiya Hsu
    CPI最高的不分區立委盡在台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