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選舉已經結束,但身體還像在備戰時期一樣,每天四點就準時清醒。 亭妃一邊謝票一邊回想起這幾個月以來的過程,我很幸運,不只是圍繞在台南民眾的熱情和溫暖之下,身邊還有一群不分晝夜、不離不棄的團隊夥伴。婆媽機動部隊和輔選團隊裡面有亭妃的家人、朋友,也有因為支持而願意付出的志工,幾個月以來,每一場大大小小活動都看得到他們的身影,幫忙發送的東西從旗幟、月曆、礦泉水到糖果,應有盡有,就連「迷你小英妃豬號」也是他們一張一張紙沿線折出來,才能讓大家索取。選前最後一天大遊行,婆媽機動部隊和輔選團隊熱情依舊,一路陪我從安南區走回中正路總部,路雖然遠、大家卻走得很起勁。 開票那天助理問阿姨這段時間累不累,阿姨回答,袂啦,歡喜就好! 足感心欸!
圖片
留言
  • 曾煜瑋
    委員您好:
    請問低薪外籍白領政策,這樣確實影響到勞工薪水的未經過國會同意的非法行政命令,您是否應該要把… 更多他檔下來呢?勞工們最關心的其實就是能有分養得起自己的薪水,能過上好日子。台灣低薪已是國恥,再開放低薪外籍白領只是圖利財團。外國有開放外勞,與本國薪水都差上一大截。希望新政府不要把青年勞工都逼去澳洲當台勞。麻煩委員務必檔下低薪外籍白領政策,若您需要上街頭,我們也願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