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英文報導 Software is eating the world,軟體正在吞食這個世界。 因應而生的是企業開出越來越多「過去不存在」的職缺,但我們的人才準備好了嗎? 《新時代搶手人才養成術》講座邀請到 ALPHA Camp 創辦人陳治平、中原大學育成中心主任王世明分享他們認為的人才教育,以及台灣現況的力不從心。 Bernard 提到一個名詞:Unbundle,分拆。 「優秀的新創是把已存在的服務分拆、做得更精緻,那麼專業人才教育可以分拆嗎?如果可以,大學體系還需要存在嗎?」
超連結 PANX.ASIA

"How to Become A Competitive Person" - Advice from ALPHA Camp and UIP of CYCU - PanX 泛科技

“Great startups unbundle functions done by others.” – Chris Dixon. Can education be unbundled to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