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大家還記得我們5/1邀請了宇宙人和白安一起到新店高中舉辦了《校園不快閃》高校音樂講座吧?這場活動的精彩實況將在今天5/15的《拍律遊樂園》節目中播出喔。
5/16的節目要來分析「從默默無名到重量級藝人的社群差別」。
5/17的節目要對《民歌40》這個讓五、六年級生充滿回憶,也對華語流行樂的發展影響至關重大的運動做一個詳細的介紹。
白安ANN
宇宙人
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超連結 TINYURL.COM

《拍律遊樂園》2015/05/15~05/17節目預告

去年教育電台《拍律遊樂園》節目帶著蕭賀碩、保卜、蘇打綠阿福和F.I.R.阿沁進到北一女和台中女中校園,舉辦「校園不快閃」講座活動,獲得學生們熱烈的迴響。今年我們延續「流行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