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灣團結聯盟新增了 24 張相片 — 在台灣團結聯盟中央黨部。2015年9月3日上午6:43 · 台北市 · 台聯中央黨部今天舉辦「台聯 2016 選戰全台各地負責人選務會議」,為積極面對 2016 選戰的來臨。台聯黨主席黃昆輝、秘書長林志嘉、副秘書長劉一德、組織部主任蔡豐文、副主任李卓翰都針對黨的目標、選情、黨內選務工作、任務分配,對與會各地選務負責人,做周詳的說明。 黨主席黃昆輝提及李登輝前總統近日曾多次關切台聯選情,提醒台聯勿忘其創黨之初的理念與目標,就是協助民進黨穩定本土派勢力、深耕台灣民主制度。台聯在過去 4… 更多 年的表現,就正好成為親中馬政府最好的相反力道,成功發揮關鍵力量,協助民進黨制衡親中的中國國民黨勢力, 2016 即使本土總統順利執政,在國會將更需要讓台聯組成黨團,平衡親中中國國民黨勢力、並讓本土政黨相互砥礪,穩定台灣國內政權。 秘書長林志嘉則提到台聯立法委員在過去 4 年監督國政表現,從各項馬政府親中政策排山倒海而來之時,台聯黨團均能在第一時間站出來捍衛台灣主權,守住台灣人民共同利益,避免台灣國會被中國國民黨多數勢力,逐步被馬政府與中國簽署的議案給出賣,台聯黨團成績斐然,大家都看得到。未來台聯更需要繼續扮演關鍵角色,作為急統煞車板、民進黨防腐劑,本土派政府未來執政,也才能因為有台聯黨團的存在,讓國家方向更趨近於全民民主,正名制憲、深化台灣本土民主勢力,台灣的前途,才會掌握在全民手上。 副秘書長劉一德則說明台聯 2016 支持蔡英文,政黨票給台聯的重要性,因為政黨票支持台聯,讓台聯黨團得以在未來國會協助蔡英文政府,以台聯反中國併吞的立場,正好成為蔡政府與中國談判的籌碼,讓蔡英文政府在對中的議題上,力量更加強化,得以對抗中國強勢態度。台聯在國會的必要存在性,過去 4 年已證明給大家看,近期中國統戰意圖明顯,相信在未來台聯角色更是重要,政黨票投台聯,就是穩定台灣主體性與本土勢力的最好選擇。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青年軍 台聯小螞蟻軍團 TSU Army Ants 李卓翰 - 台北市公民參與委員還有 21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