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收藏星光」星光劇院製作人 張寶慧
寶慧是「人力飛行劇團」製作人,專業生涯裡有不少膾炙人口的精品與創舉,例如改編幾米繪本音樂劇,在小巨蛋演出,和黎煥雄導演合作默契屢創佳績,是國內中生代重要製作人代表之一。… 更多
「星光劇院」是黎導在改編文學創作「台北爸爸紐約媽媽」,「China」之後的自編自導劇本,和硬底子演員李天柱與蕭艾及眾多年輕演員們在舞台上創造兩代劇場人的故事,聽聽寶慧在排練場的第一手直擊,同時也分享她的一個人散步美食地圖。
收藏清單:半私藏台北散步路線
以「青康龍」為出發點:
1. 師大路至敦南誠品
新生南路—仁愛路—敦化南路(美食:福利麵包的小圓法、秦家餅店的乾酪蔥油
餅)
2. 師大路至寶藏巖
2.1汀州街(美食:晴光紅豆餅、北迴木瓜牛奶)
2.2溫州街(美食:好氏實驗室手沖咖啡、派出所的鹹派)
2.3新生南路—羅斯福路(美食:台大姐妹花雞排、小木屋鬆餅)
3. 師大路至兩廳院
3.1羅斯福路(美食:吉家槓子頭、康樂意小吃店的青江菜包子、古亭水果吧)
3.2金山南路(美食:政江號的酒釀蛋)
4. 師大路至四四南村
和平東路—通化街(美食:巧房餡餅、王記豆腐捲、老張炭烤燒餅)
5. 師大路附近
5.1龍泉街(美食:蛋幾ㄌㄟˇ的蔬菜蛋餅、古早味的冬瓜仙草茶)
5.2龍泉市場(美食:茶葉蛋、紅豆泥)
5.3泰順街(美食:樹下阿伯的甜湯) 節目名稱:《收藏人生》
播出時間:5/18 晚間11:00
♫網路同步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do?id=1470
♫錯過即時收聽,可至本臺官網/網路電臺/節目線上收聽/搜尋<節目名稱>,60天限定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