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天下第一忠 原以為他大徹大悟,跪著向全民懺悔:護航黑箱服貿,做馬英九的馬前卒,「我錯了,大家原諒我!」
結果是,不僅沒有反省,還跪錯式場了!
監督條例,除了江啟臣案,其餘各案,包括行政院版都是國民黨在第五會期提了復議,把案子擱在院會,委員會沒案審。簡單講,國民黨撤了案,院會交付委員會審查,就可以審了。
因此,半分忠要跪,應該在國民黨的場子,怎麼跑到院會?
弄得自討沒趣,大家一頭霧水,草草收場。
看來,應該是選情告急,急昏頭,才出此下策。
建議馬總統應即刻召見,御賜:天下第一忠,以資嘉勉,畢竟像他這麼挺馬的,已經罕見了。
超連結 M.APPLEDAILY.COM.TW

張慶忠出招 跪在議事台求審兩岸條例 | 即時新聞 | 20150915 | 蘋果日報

立法院中午處理台聯黨團變更議程將「廣電三法」移至討論事項第1案的提案,在表決《廣播電視法》變更議程案時,台聯3位立委舉牌高喊:「儘速通過廣電
留言
  • Allen Wu
    丟臉!!一個大男人.選區選民再被騙就金ㄟ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