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改革的第一哩路,就從今天起走】 謝謝大家在本次選戰給予亭妃的肯定,今天一早上街頭謝票,每謝一張票,就能提醒自己一次,就是這個人把他的希望寄託在我身上,就是因為他的信任、我們才能在這裡歡呼! 昨天,我們用選票寫下了歷史,向全世界宣示民主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更是我們的驕傲。但選舉是一時的,就像小英主席說的,我們要謙卑再謙卑,現在才正要開始。 除了新國會的改革,未來亭妃會持續爭取台南建設建設,從中央研究院南部分院、綠能科技產業園區、會展中心、國家圖書館南部分館等,我相信只有深化研究、產業與教育文化的能量,才能讓府城的每一個人都充滿自信。我們要用軟實力,團結一心,讓每一個台灣人不論身在何處,都能大聲的、驕傲的說出自己是台灣人!
圖片
留言
  • 林璟容
    委員您好:
    請問低薪外籍白領政策,這樣確實影響到勞工薪水的未經過國會同意的非法行政命令,您是否應該要把… 更多他檔下來呢?勞工們最關心的其實就是能有分養得起自己的薪水,能過上好日子。台灣低薪已是國恥,再開放低薪外籍白領只是圖利財團。外國有開放外勞,與本國薪水都差上一大截。希望新政府不要把青年勞工都逼去澳洲當台勞。麻煩委員務必檔下低薪外籍白領政策,若您需要上街頭,我們也願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