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粉絲破萬拿好禮】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農人新樂園粉絲團人數即將破萬了!
為了與大家分享這個喜悅,我們準備了小禮物要贈送,讓大家與我們同樂! 一、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4年8月26日中午12點止 二、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內完成指定3步驟
1. 先到「農人新樂園」,按「讚」加入粉絲團
2. 在本文下方留下通關密語「恭喜農人新樂園粉絲破萬,獎品我拿定了!」… 更多
3. 密切注意「農人新樂園」粉絲達成「10,000個讚」的瞬間,將畫面截下PO於此文下方留言區,第一位達成任務的朋友我們將送出「眼明手快獎」;有留下通關密語的朋友,我們會從中抽出一位幸運兒贈送「幸運粉絲獎」,歡迎各位朋友踴躍參與。 三、活動獎品:
眼明手快獎:芽寶寶-苜蓿芽培育組*1
幸運粉絲獎:芽寶寶-苜蓿芽培育組*1 四、中獎公布:
得獎名單將於104年8月27日18:00前,公布在農人新樂園粉絲頁,請密切關注粉絲團最新動態 【注意事項】
1、得獎者須為農人新樂園粉絲成員
2、農人新樂園將透過Facebook塗鴉牆訊息連絡中獎者,請中獎者收到通知後於指定日期前回覆通知函至客服信箱,逾期將視同放棄,恕不補寄。
3、「眼明手快獎」依照FB文章留言時間為依據,且以圖片正確為首要條件。
4、「幸運粉絲獎」每位留下通關密語的粉絲中獎機會皆相同,不因留言次數而有所差異。
5、獎品寄送僅限於台、澎、金、馬地區,請務必填寫正確的聯絡方式及地址,以利獎品寄送。若因收件地址或收件人名稱填寫不確實,而導致獎品無法確實寄達或遺失,恕不補寄。
6、活動內容將以農人新樂園最後公告為主,農人新樂園保留修改活動方式、辦法、獎項之結果與權力。 #粉絲破萬拿好禮 #芽寶寶-苜蓿芽培育組 #農人新樂園
圖片
留言
  • 農人新樂園
    活動已於8/26 1200截止!得獎名單將於104年8月27日18:00前,公布在農人新樂園粉絲頁,請密切關注粉絲團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