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台南市黨部主委陳昌輝為了讓大家當一日貴婦,已向國防部提出「中秋 601旅烤肉看月娘」活動申請囉!因為日前國防部對外公告601旅非屬要塞堡壘地帶,所以台南市黨部也在一個星期前,以正式公文申請將有40人的參訪團前往參觀,不料國防部先是說申請要一個月的時間審查,但昨日再向國防部詢問,得到的答案居然是「公文不見了」,國防部假開放真特權,對外信誓旦旦說歡迎民眾參訪,實際上卻用各種程序打回老百姓的申請。… 更多 國防部自己認證阿帕契無軍事機密,並容任內部人員胡亂非為,反而抨擊按照規定申請的民眾塞爆網路與電話,顯然軍方真的沒有國防洩密不洩密的疑慮,只有特權不特權的問題,有權有勢有通關,無權無勢沒法觀!國防部無視內部軍紀出問題,還試圖讓司法來替自己揹黑鍋,既然有膽召開記者會歡迎民眾參訪阿帕契,就不要設下種種程序規定阻撓申請,國防部要一視同仁給民眾「李蒨蓉般的待遇」就好! 隨著中秋節屆至,台聯台南市黨部會繼續替民眾爭取並提前申請入601旅辦中秋趴,期望全民能夠一起邊烤肉邊賞月又賞阿帕契!希望國防部一視同仁,不要只偏袒權貴!承諾的申請要照辦! 「約看阿帕契兼烤肉 台聯邀民眾到601旅過中秋」
http://goo.gl/etMiDx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 #阿帕契團 #國防部 #申請 #中秋烤肉 #賞月 #台聯台南市黨部主委陳昌輝 台灣團結聯盟 陳昌輝-台南市東區市議員候選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