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全民當婉君 肉搜赴中叛國者!
台聯立院黨團今 9/2 揭露,此次陪同連戰參加中國北京對日抗戰 70 週年 93 大閱兵閱兵團總共有 46 人,除了連戰一行8人,另有 3 名退休將領。台聯黨團總召賴振昌痛批,退將到敵國欣賞對台武力,猶如「叛國行為」,沒資格受領國家退撫金;國防部與退輔會態度軟弱、鴕鳥心態,助長囂張氣燄,應給國人明確交代。… 更多 閱兵與一般言論或行動自由不同,牽涉對中國軍力的肯定,尤其是中國正部署飛彈對準台灣,就是敵對國家,連戰一行46人前往中國觀閱兵,明顯是叛國行為。台聯將持續追蹤名單,也呼籲全民共同尋找退將身份,「誰敢去中國閱兵,就要面對全民檢驗」。歡迎知道有哪幾位退將前去北京閱兵的網友,提供台聯資訊!請來電:台聯立院黨團 02 - 2358-5722 「台聯爆料:九三閱兵團 3人是我國退將」
http://goo.gl/WQE7h0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院黨團 #連戰 #中國北京對日抗戰70週年93大閱兵閱兵團 #中國 #國防部 #退輔會 #對台飛彈 #婉君 #網友 #肉搜 台灣團結聯盟台聯-立法院黨團 台聯立法委員 賴振昌 台聯立法委員 葉津鈴 台聯立法委員 周倪安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中國3日將舉行閱兵大典,不過,台聯黨團2日指出,除了前副總統連戰赴中充滿爭議外,據掌握資料,台灣「赴中閱兵團」共46人,… 更多除了連戰等8人外,還有3名退役將領。而原先邀請列席說明的退輔會上午臨時缺席,黨團總召賴振昌怒批,這是「怯場、怯戰」,國防部及退輔會必須盡快向國人交代。 http://newtalk.tw/news/view/2015-09-02/64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