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摘星青年築夢臺中 增創業力量】 臺中市政府為持續匯集青年的創意及創造力,以「摘星青年、築夢臺中」為願景推出該計畫,藉由建構基地、獎勵補助及營運輔導等措施,期能吸引各地有志創業青年進駐臺中市,一起築夢圓夢,讓臺中市成為年輕、充滿活力與創意的希望城市。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摘星青年築夢臺中 增創業力量

臺中市政府為持續匯集青年的創意及創造力,激發青年的創業能量,幫助其實踐創業夢想,進而發展城市的文化創意經濟。 以「摘星青年、築夢臺中」為願景推出該計畫,藉由建構基地、獎勵補助及營運輔導等措施,期能吸引各地有志創業青年進駐臺中市,一起築夢圓夢,讓臺中市成為年輕、充滿活力與創意的希望城市。 臺中市勞動局表示,「摘星青年、築夢臺中」計畫可以有效開發利用該市文化資產或閒置公共空間,打造創業聚落,磁吸創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