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高雄榮民總醫院 醫療無遠無遠弗屆之左營單車.挑戰百里】
 
文、圖、影片/黃正富、李竑叡
 
近年來因為「破風」的熱映,帶起了一股騎單車的熱潮,在電影中除了車手的競爭之外,隊友比賽間的各司其職、相互協助進而完成任務才是該片的精神,而比賽外的革命情誼、心靈支持也都與白色巨塔中的日常頗為相似。
 … 更多
2017年7月23日「左營單車.挑戰百里」活動由高雄市自由車協會主辦,高雄市體育處合辦,教育部體育署與高雄市政府則為指導單位。身為醫療工作者的我們,為了培養堅持到底努力不懈的精神,所以直接挑戰100公里的騎乘,一路間靠著與隊友的相互照應最終還是安全完賽了。
 
在醫療的現況裡面,縱使有著許多極限,很多醫療人員仍致力於「突破」,並且努力發展新的治療方法,期許改善疾病存活率。而憑藉著先進設備和醫療技術,以及經年累月儲備的優質醫療人才與實力等優勢,臺灣優質之醫療服務及健保已獲得全球高度肯定。正因為如此,我們要堅信,只要不遺餘力地付出,再偌大的困難都能克服,再複雜的障礙都能踩在腳底下。
 
影片觀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i-b-z_43Pw&t=8s
超連結 PICS.EE

高雄榮民總醫院 醫療無遠無遠弗屆之左營單車.挑戰百里

文、影片/黃正富、李竑叡 近年來因為「破風」的熱映,帶起了一股騎單車的熱潮,在電影中除了車手的競爭之外,隊友比賽間的各司其職、相互協助進而完成任務才是該片的精神,而比賽外的革命情誼、心靈支持也都與白色巨塔中的日常頗為相似。 2017年7月23日「左營單車.挑戰百里」活動由高雄市自由車協會主辦,高雄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