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2016 本土政黨都必須團結合作,堅守台灣主權,以對抗「反症」的中國國民黨「聯共制台獨」策略,台聯秘書長林志嘉表示,未來將與活躍於 318 學運的「 基進側翼… 更多」談合作,積極轉型、吸納年輕選票,擺脫老舊形象,促使台聯選票極大化。這整合原因是出自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參選總統,連帶影響立委選情,明年國會可能形成國民黨、親民黨、民進黨「二藍一綠」態勢,屆時最有執政希望的蔡英文,反而處於不利位置,因此,本土陣營必須整合,集中票源形成黨團,平衡國會勢力。各黨之中,基進側翼與台聯理念最為接近,過去基側發起黨產公投,台聯也全力支持,雙方本有互信基礎,可望達成合作。 基進側翼陳奕齊也強調,國會政黨結構攸關改革議程,而基側與台聯在中國政策上理念相近,可共推相關議題;另一方面,雖然台灣小黨林立,但多數都是台北聲音、從台北看天下,基側在南部經營許久,能夠真實反映南部聲音,提供不同觀點。面對「中華民國不存在」的中國國民黨,台灣人民的前途掌握在自己手上!請大家支持蔡英文,政黨票請投給敢對親中政權抗議的台灣團結聯盟!共同捍衛台灣主權! 「台聯、基進側翼 擬共推不分區」
http://goo.gl/JzVrKm #黃昆輝 #林志嘉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基進側翼 #國會 #立法院 #中國政策 #整合 #年輕化 #陳奕齊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小螞蟻軍團 TSU Army Ants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秘書長林志嘉也證實,台聯與「基進側翼」尋求整合,不排除共組聯盟,推2016立委選舉不分區立委名單,共同挺進國會。基進… 更多側翼成員是由一群留歐的留學生所組成的,素質都很好,加上該團體屬於南部的團體,在去年的太陽花學運裡也扮演非常積極的角色,因此基進側翼的朋友們是一股非常優質、團體非常好的勢力。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50901/682281/台聯、基進側翼合作 將共推不分區立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