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16年前我們首開風氣舉辦二手物義賣為弱勢團體募款園遊會,可以説是慘澹經營,前幾年募款的金額都只有二、三十萬元。但是我們沒有氣綏,連續十五年持之以恆,打開了知名度,得到更多的信任,有的明星如蔡依林、隋棠、羅志祥和他們的經紀公司情義相挺提供義賣品;有的好朋友主動關心每年來捧場購買或捐款;許多社團和里辦更連續十五年設攤義賣協助募款。… 更多
今天,第十五屆「為母親做件好事愛心園遊會」創下紀錄,募款破143萬元,為十方啟能中心和中區伊甸帶來救命錢。
各位參與的朋友,你們都是天使,都是活菩薩,上天一定會賜福你們。
ps.其實我今天是發燒抱病主持園遊會,但募款好成績,讓我精神振奮,病似乎好了一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8VpkXpPJxE&sns=em
超連結 WWW.YOUTUBE.COM

愛心義賣會 隋棠.蔡依林捐衣物作公益-民視新聞

【民視即時新聞】立委盧秀燕舉辦大型的愛心義賣活動,除了有攤子義賣之外,還有藝人和運動明星共襄盛舉,把二手衣捐出來,像是隋棠捐了一件簽名運動外套,起標價3000元,拍出價格3萬元,還有天后蔡依林也捐出衣服作愛心,盧秀燕今年幫胡志強兒子當媒人婆,6千元禮金她只收紅包袋,也把錢捐出。
留言
  • 陳柏均
    國民兩黨政府您們好!
    2016/6/2
    今天的暴雨...
    北北桃又淹水了!
    當您們國民兩黨在議會一直吵著夏季缺水,路面高溫,… 更多
    台北悶熱所以要開冷氣時,有沒有想過『海綿道路』的解決方式!

    馬路坑洞補要花錢,買水馬路灑水降溫要花錢,建造維修水庫要花錢,
    暴雨水溝堵塞要花錢,我們納稅人的錢就在每年這樣,
    維修補洞的情況下一點一滴的花費掉,這些都是我們納稅人的錢!

    如果這樣一點一滴的花費,
    那我們大部分的人民應該寧願您們一次性的花大筆錢解決所有問題!

    澄清我並不是廠商!
    我只是個不希望您們國民兩黨再拿我們納稅人的錢繼續浪費的納稅義務人而已!!

    真切的希望您們可以好好的考慮!!
    麻煩請認真Goolgle『海綿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