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收藏使命」Teach for Taiwan 劉安婷
很多對於偏鄉教育關心的朋友對劉安婷一定不陌生,也許也都聽過Teach for Taiwan正在做的事,在年輕一代的運動者裡,安婷的正面理性,清新的明星特質是珍貴的。
T4T不只是找尋偏鄉師資,而是透過偏鄉教學,讓台灣優秀的新一代人才,捲起袖子去現場面對並解決問題,這樣的2年教學經驗期許他在未來的職場上,做出對台灣有利,正確的決定。… 更多
結構性的問題需要系統化的答案,T4T提出青年離開街頭後的一條路徑,歡迎收聽劉安婷,有使命感的「收藏人生」。
收藏清單:
10個過去一年我最喜歡的台灣的角落
2. 屏東 泰武
3. 台南 鹽水
4. 蘭嶼 紅頭
5. 台南 七股
6. 雲林 古坑
7. 屏東 新埤
8. 台東 池上
9. 台中 市民廣場
10. 屏東 26號沿海公路
(文/ #Derjk)
節目名稱:《收藏人生》
播出時間:5/11 晚間11:00
♫網路同步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do?id=1470
♫錯過即時收聽,可至本臺官網/網路電臺/節目線上收聽/搜尋<節目名稱>,60天限定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