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萬惡的消夜文-大家可以忍到明天再試試》
一對來自山東的兄弟,用著特有的大嗓門,邀請大家進家門,桌上材料都準備好了,大哥說,今天要給咱們做魚香蛋,驚見著高大哥拿出豬絞肉出來,我們也非常好奇的詢問,不是魚香嗎?怎麼是豬絞肉?原來所謂的魚香,就是豬絞肉,高大哥說,以前他們都把豬絞肉做翻炒,到最後會像是魚鬆似的,所以叫魚香,大家此時紛紛點頭,這道眷村菜的菜名由來原來是這樣子。做菜的過程中,高大哥也訴說著,其實做菜就像人生一樣,有時需要耐心等待,有時需要慢慢品味,當你做菜做久了,也會樂在其中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