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黃安又開炮了! #黃安 #成龍 #故宮 下載新聞App抽東京來回機票: http://goo.gl/G87lhQ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黃安力挺成龍!怒嗆故宮歸還真品

故宮南院為試營運風波不斷,藝人成龍特別捐贈複製品「圓明園12生肖獸首」以表祝賀,不料擺在中庭的龍首與馬首,30日竟遭潑紅漆並寫上「文化統戰」字眼,引發爭議。「愛國人士」黃安得知後相當不滿,於微博批評此舉,並對台北故宮嗆聲,應歸還68萬件真品给大陸!
留言
  • 國煌
    它馬的,惶安。惶蟲的惶。簡直不是人,台灣養你這麼多年,還沒打起來,你就倒戈了,你為了賺大陸錢,有必要傷害台灣的文化嗎?你最好有種不要回來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