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IB局長室, 臺北市信義區。 45,501 個讚 · 10,369 人正在談論這個。與局長的對話窗口
貼文
警察工作不分晝夜,同仁的辛苦直接反應在工作時數上,無論是在中央或地方政府,人力及預算均有相當限制。警政署針對員警超時服勤因公未補休的獎勵規定作了放寬,是對同仁鼓勵還有補償的第一步,我們相信警察工作未來一定會持續進步,也會更符合同仁期待! 讓警察同仁能夠兼顧工作與家庭,是警政署責無旁貸的目標,各位同仁有具體的意見,歡迎能夠反映上來,您的意見或許會成為警察工作變革的重要推手喔!
分享 NPA 署長室
一個多月前,我們提出「警政工作提案改善實施計畫」,期盼將制度的改革力量擴展至由下而上,不再只是業務單位苦思如何改善執勤環境,我們更希望實際執勤的同仁提出自己切身的經驗與想法,告訴我們您的見解與解決方案。 這是來自提案制度裡的第一項變革-放寬員警超時服勤獎勵規定… 更多 104年第1次警政工作提案改善審查會中,我們針對同仁反應員警超勤獎勵規定進行研議,會中決議將敘獎規定從「每達52小時予嘉獎一次」之規定改為「每達40小時予嘉獎一次」,每半年不受記功一次之限制。 【別懷疑,這是真的】<br> 許多同仁會私訊進來,這個提案機制是不是做做樣子而已,安撫同仁用?我還記得當下一看完,我立即回覆同仁「您放心,只要您的建議可行,能務實改善同仁工作環境,我們一定會進行研議並擬定相關配套措施」。『提案制度』扮演的就是一個智囊團的角色,無論是勤務、業務、警政管理及制度革新等事項,改革不再只是特定人的工作、某些人的理念,而是藉由「你我共同參與」,而讓優質意見能具體化實現。 希望這樣的拋磚引玉,能吸引更多願意一起改變、一起構思解決方案的人才,和我們一起邁步向前吧!
留言
  • 王蓬
    全世界最廉價的獎勵—一張紙,能保佑身體健康不出問題?警察人員不少,可是勤務項目更繁多,有例行性更有季節性,警察是人不是工… 更多具,單單就選務工作人員而言其當日支領勞務就有對等價而警察就只有列入超勤時數統計,請願活動更慘!故建請應予合理,合乎實際給予支領,其津貼二字改為加給或補助類似用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