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ahooLive做伙共】警察開槍嫌犯死亡判有罪?葉毓蘭、苗博雅的看法是...... 苗博雅 MiaoPoya 葉毓蘭 #警察開槍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警察開槍嫌犯死亡判有罪?葉毓蘭、苗博雅的看法是......

「Yahoo Live做伙共」今天邀請到社會民主黨區域立委候選人苗博雅,以及新黨不分區立委提名第一名的葉毓蘭,來討論食安問題如何解,以及抵制頂新「秒買秒退」有用嗎?節目一開始,主持人先提到日前有名警察在追捕嫌犯時開槍,造成嫌犯死亡,曾任警大教授的葉毓蘭說⋯⋯
留言
  • 楊瑞宏
    這個資訊發達的社會;要知道法官判決的後遺症有多大;當~殺人不會死'襲警不用關'嗆警沒在怕'黑心不用罰的時代來臨;只是請人"圍爐"還是未成年的居多~小事一樁啦!真心覺得在台灣~乖乖守法的好像都該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