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黑色幽默大師卓別林存在於第一次、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年代,那時候缺乏資源,什麼都得自己來,身為反戰人士的他拍過很多影片諷刺工業化與戰爭。 愛因斯坦曾致電卓別林,說:你的摩登時代拍得很棒,大家都看得懂,你一定會成為偉大的人。結果卓別林回答他:你也很棒,大家都看不懂你的相對論,你卻還是成為偉大的人。 「我覺得 Maker 的角色就像是卓別林,在有限資源裡自己動手創造新價值,讓大家都能懂、都可以分享利用。」3D 列印工作坊享印學堂的創辦人賴信吉說。
超連結 PUNNODE.COM

效法卓別林?享印學堂創辦人為何捨棄竹科 鼓勵「修不回來也沒關係」的自造者運動 - PunNode 科技新創榜

「交流興趣、交朋友、單純覺得好玩,都是很好的自造創作理由。我們相信很多創意是在不經意中產生,有時候沒想著一定要做出什麼成果,反而可以激發更有創意的作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