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跟爸爸一樣很會模仿嗎? #郭子乾 #父子 #舞台劇 下載新聞App抽東京來回機票: http://goo.gl/G87lhQ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寶貝兒初亮相 郭子亁這招必傳授!

51歲郭子亁今年的跨年夜選擇在舞台劇《新年就快樂啦!》的表演中度過,他內舉不避親、安插15歲的寶貝兒子郭德君獻出「處女秀」,有子萬事足的他喜滋滋表示「他唸華岡藝校一年級,趁機到劇場來、體驗站在舞台上是很棒的經驗,連我太太也很支持!」雖然兒子在劇中只扮演沒名字的群眾學生,但為了訓練兒子、他把當年背全台火車站名的功夫全都傳授給他,「他站台上完全不怕觀眾,以為他得花幾個星期背誦,沒想到2天就被他背熟、背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