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老市長,感謝您頂著風雨力挺!》 下午在張豐藤議員、李柏毅議員與地方人士陪同下,世芳與前行政院謝長廷院長前往右昌元帥廟祈福參拜,隨即一同站上吉普車沿著右昌地區主要街道掃街拜票,儘管專著雨衣頂著風雨,謝前院長依舊精神奕奕向大家揮手拜票,讓我十分感動。 謝前院長也是替民進黨拿下高雄市執政權的老市長,當年他就任市長後,解決一些國民黨執政時期延宕、無法處理的問題,包括右昌地區軍校路與台17線的交通瓶頸,也是他市長任內予以解決,大大提升右昌的交通順暢與安全性,讓車輛不再繞遠路與從舊部落穿越,至今仍為居民所讚賞。 感謝老市長的加持相挺,讓世芳選情更加溫!
圖片
留言
  • 侯凱程
    還有電火球。蘇前院長的加持。
    相信16號一定會贏得漂亮,高票當選。
    加油。
    我會向左楠親友推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