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卡到陰? 柱姊又是深夜發文,顛倒大家的生理時鐘。苦了媒體朋友,又是手忙腳亂一晚。
我想,一定是閉關過程出了些狀況...。或許是有人説的,鬼月閉關「卡到陰」也説不定。
否則怎麼會自稱觀世音,要人放下屠刀,自己卻大開殺戒?
附上中台禪寺的導師法語,供柱姊參考。
也提醒柱姊注意,其實閉關禪坐切忌業障太重,過於急躁,胡亂修鍊,否則常常會適得其反,走火入魔。… 更多 .............「走火」是屬於生理上的問題。我們知道,生命是由兩大部分所組成:一是物質,一是精神。精神是指我們這個心,物質就是指色身。每一個人都有眼耳鼻舌身,都有四肢五官,佛法上把這個身體的結構分成四種:地大、水大、火大、風大。走火是俗稱「安爐鍊丹」的修鍊方法所引起;大家都知道,道家安爐鍊丹,就是要先意守丹田,運氣引導,存想一個定點。這個定點就是在肚臍眼下面一寸三分的地方,用意識把心念集中在那裡,那裡就會發燒、發熱,這就稱之為「火」。把火集中在那個地方,然後用意識來引導這個「火」打通任、督二脈,甚至於轉小周天、大周天。如果是業障太重,心情過於急躁,或是方法拿捏不穩,就會產生氣血逆流,導致微細神經受損,甚至發生嘔血,或是半身不遂,嚴重時會因此死亡。佛法中根本就不修這個法門,是不會發生「走火」的毛病的。… 更多
圖片
留言
  • 陳資秀
    就把柱柱姐此篇發文當祭祀文給即將要關閉的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