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什麼!在左楠捕獲野生柯文哲的妹妹?
世芳剛剛查了一下,我跟柯文哲生日只差7天!果然都很嗡嗡嗡⋯ 快樂的連假要結束了,世芳這個週末很充實,我們帶著青年軍到許多車站、市場、百貨,和回高雄的左楠鄉親遊子打招呼,許多朋友在粉絲團和❹世芳互動留言,我都有看啦!雖然有時行程太緊湊沒辦法一一回覆,也在此和各位說聲謝謝、新年快樂! 還記得之前初選時小段段宜康來力挺世芳,說世芳做事認真、就像個穿裙子的柯文哲,沒錯,我真的很認真,翻轉左楠是我的使命,希望鄉親能跟我一起努力!選舉不到14天了,再努力幫世芳催票。
大家早點休息,明早繼續嗡嗡嗡😀
圖片
留言
  • 華憶松
    7天~軟茄變天柱! 暖流(劉)吹青蚵(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