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英文報導
「Facebook 上的粉絲專頁或社團粉絲數並不是決勝點,重點是你是否有找到真正的目標粉絲。」655 農創基地的創辦人林仲哲說。 缺乏資訊交換的情況下,農人看不見市場、消費者也不懂真正的農作價值。 來看林仲哲如何靠網路行銷輔助,打造平台去中間化的平台,讓雙方直接溝通。
超連結 PUNNODE.COM

Innovation in the Agricultural Industry - 655 Farmsite Innovation - PunNode 科技新創榜

655 Farmsite is a website for individual farmers to sell their own healthy agricultural products.
留言